汕头老城:被时光掳掠了过去(/10)

2015-02-04 16: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南澳岛海边别墅一幢幢拔地而起,繁灯沿着海边缓缓璀璨。不经意间,如同汕头老城经历的一幕幕再次上演。曙光初现,轮渡鸣笛,在彼岸的边缘,心戚戚地便念起汕头老城。汕头老城本未曾在我生活中留下些许琐碎,可我与其总是一见如故。生活总是不起眼的。不同的是,大都市里头不起眼的是人自己,而在迟暮之地,不起眼的是生活本身。大都市是不断运作的机器,人是小螺丝。而断壁残垣下,来往的是悠闲,停留的是安稳。节奏太快,冷冰冰的城市和被丢失了的生活。节奏缓缓,那么天地之间,就是人与生活。

关键词: 老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