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月末回老家 他的老家在肯尼亚(/9)

2015-07-17 14: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肯尼亚马赛马拉,摄影师Paul Goldstein在去往马赛马拉旅行途中,一个早上竟发现十只小猎豹。Paul 刚开始发现一只猎豹妈妈看着围在它身边疯玩的六个猎豹崽,而后又“巧遇”一个年幼的猎豹家庭在花岗岩上享受。关注凤凰网旅游(id:travel_ifeng),回复肯尼亚,获得更详细的肯民亚旅游信息。

关键词: 奥巴马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