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方·家在路上”房车泰北游于昆明正式启程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1月24日,“远方▪家在路上—开着房车去旅行”大型线下房车旅游体验活动在云南昆明正式启程,本次活动由凤凰旅游、【远方】栏目工作室、北京中天行露营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奥特多房车露营旅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凤凰旅游讯 11月24日,“远方▪家在路上—开着房车去旅行”大型线下房车旅游体验活动在云南昆明正式启程,本次活动由凤凰旅游【远方】栏目工作室、北京中天行露营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奥特多房车露营旅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凤凰旅游频道【远方】栏目旨在通过旅行者秘境探索、天涯行走的故事,从中感受旅游带来的灵魂与身体的融合与升华,体现旅行者对行旅文化的感悟、对人生哲学的思考。

此次活动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凤凰旅游频道签约摄影师、网友组成寻访团队,参与线下体验,房车旅游自驾行程计划将经过勐腊、磨憨、老挝、清莱、清迈、绿它亚等目的地,通过房车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旅游形式,与沿途体验不同的风景美食、感受特色的民俗风情、挖掘不同的风土文化,乐享“路上的家”。

本次安排体验的房车内部设有舒适的卧室和清洁的卫生间、宽敞的客厅、整洁的厨房,还配有空调、冰箱、微波炉、煤气灶、沐浴器、双人床及沙发,可供4-6人住宿,集“旅行、住宿、娱乐、烹饪、沐浴、工作”于一体,就像在家中一样方便,这是一种旅游和生活的完美结合,家在路上,游在世界。

近年来,随着旅游度假消费开始向深度体验转型,旅游产品也从单一观光向复合休闲转型,大众对于多样性户外活动的需求,推动房车露旅游迅速壮大发展起来。

房车旅游是一种以房车为载体的新型旅游方式,这种旅游方式,注重休闲、方便,不必再为常常因追赶行程而奔波劳累。驾驶房车旅游是当下一种新兴而时尚的旅游方式,它将旅游提升到另外一种境界,告别传统的交通工具,依山傍水,临景而居,边走边玩,与天地景色融为一体。

对旅行的人来说,在异乡的城市或多或少会有些陌生感,感受不到家的温暖。而房车旅游,扮演者“路上的家”,作为心灵上的依靠抑或一个移动的港湾,无论开到哪里,始终是住在自己的家里,睡熟悉的床,吃亲手烹饪的饭菜,可以自己决定何时停车启程,任意选择沿途目的地,更好地去享受旅行。

本文作者 曹晓娟 凤凰网旅游频道编辑、凤凰城市与旅游研究院研究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房车泰 房车旅游 昆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