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国舒适飞行 拒绝十种绝不能吃的机场食物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著名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盘点了十种绝对不能食用的机场食物。一客不加酱汁的脆皮青豆含有895卡路里;2盎司(约56克)的酱汁又额外含有310卡路里。一份火山粟米脆饼含有990卡路里、59克脂肪和1840毫克钠。

近日,著名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盘点了十种绝对不能食用的机场食物。无论您是着急登机还是被困在候机室数小时,这十种非常不健康的食物和饮料您必须避免食用。

脆皮青豆P.F. Chang中国餐厅

美国亚特兰大的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在拥有健康食物的机场排名中始终位列最末,而新开张的 P.F. Chang中国餐厅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脆皮青豆看似很健康,因为它是由绿色蔬菜制成。然而,一客不加酱汁的脆皮青豆含有895卡路里;2盎司(约56克)的酱汁又额外含有310卡路里。

焦糖核桃糕(Caramel Pecanbon) Cinnabon餐厅

Cinnabon餐厅几乎遍及各大机场和商场。如果您想到达目的地后裤头变紧,那么一点要去Cinnabon餐厅点焦糖核桃糕。糕点中的每一个小圆面包都含有1080卡路里和50克脂肪。如果给核桃糕上浇上24盎司(约0.68千克)的草莓香蕉酱,将会有额外的680卡路里和139克脂肪进入您体内。

炒面 熊猫快餐

钠会立即使您产生胃胀气,而到了空中则会因为压力的变化而变得更糟。为了避免在飞行途中胃胀气,您应尽量避免食用过咸的食物。熊猫快餐里的炒面含有1060毫克钠,而这是美国疾病防治中心建议一人一天钠摄入量的百分之七十。

大号佩伯先生饮料(Dr Pepper) 麦当劳

说到胃胀气,佩伯先生饮料则更加值得注意。它不仅是种碳酸饮料,在麦当劳出售的30盎司(约0.85千克)超大号装更是含有90毫克钠。而且您还会摄入70克的糖分。

无糖饮品 星巴克

您不想变胖于是您去星巴克买一些无糖饮品。不幸的是,星巴克在其许多无糖饮品添加人工甜味剂蔗糖素。对于那些无法很好消化蔗糖素的游客,它会导致胃胀和排气,在空中效果会加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机场排名 食物 飞行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