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蓝航空将使用Apple Pay进行空中支付


来源:民航资源网

人参与 评论

捷蓝航空将成为第一个在航班服务中使用苹果支付(Apple Pay)的航空公司。下周开始,乘坐捷蓝航空部分航班的乘客可以在飞机达到巡航高度后使用iPhone 6或6 Plus购买食物、饮料或机上商品。捷蓝航空还打算在今年4月开始提供苹果手表(Apple Watch)支付服务。

据今日美国报道,捷蓝航空将成为第一个在航班服务中使用苹果支付(Apple Pay)的航空公司。

下周开始,乘坐捷蓝航空部分航班的乘客可以在飞机达到巡航高度后使用iPhone 6或6 Plus购买食物、饮料或机上商品。你还可以用它升级高等级的舱位。

为此,捷蓝航空向3500名空乘派发了有刷卡功能的iPad Mini替换原来的刷卡机。乘务员使用该设备可以和装有Apple Pay的iPhone 6的乘客互动。

捷蓝航空即将首先在纽约到洛杉矶、纽约到旧金山的航线上推广这一服务,并计划在春季时覆盖全机队。

捷蓝航空还打算在今年4月开始提供苹果手表(Apple Watch)支付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航空 支付 Apple Pa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