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周边 自驾游九条经典线路推荐(组图)

2011年04月20日 14:58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佛国静心,洗涤凡尘

山西五台山二日行程

中国有四大佛教名山,距离北京最近的是山西五台山,这里是文殊菩萨的道场。这里最早的佛教寺庙始建于东汉,经历代修葺扩建已形成一定规模。现存寺院48处,僧尼数百人,香火极为旺盛,专程来此进香礼佛,必然心诚则灵。

五台山不仅寺院数量蔚为壮观,自然风景亦值得细细观赏,这里的山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最高点北台叶门峰海拔3058米,被称为“华北屋脊”。是一个融自然风光、历史文物、古建艺术、佛教文化为一体的旅游区。五台山主峰五座,东台望海峰可看云海日出,南台锦绣峰是花的海洋,西台挂月峰可赏明月娇色,北台叶门峰可览群山层叠,中台翠岩峰可见巨石如星,更有天造奇观:“热融湖”、“冰胀丘”“石海石川”、“龙翻石”、“写字崖”、“佛母洞”等。南北穿流的清水河,哺育着沿崖万物生灵,有野生动物百种,奇花异卉万枝,是美丽的高山自然公园。

里程:约740公里(往返,下同)

特点:善者信者进香礼佛,好古迹者游历古建,喜运动者健步登山,各取所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