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周边 自驾游九条经典线路推荐(组图)

2011年04月20日 14:58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拨开迷雾探真知,寓学于游两相宜

河北遵化清东陵、天津蓟县独乐寺、黄崖关长城二日行程

康熙皇帝陵

这几年电视上演绎清代的故事层出不穷,但多为戏说,娱乐之余来到清东陵,看看孝庄太后、顺治、康熙、乾隆、香妃、慈禧等人陵墓,由专业人士详细讲述中国历代皇陵的发展与特点,介绍清代历代帝王及后妃,在轻松的游览中了解真正的历史,实乃收益非浅,不虚此行。

蓟县的独乐寺虽然规模普通,但其历史价值却超出一般人的想象,它始建于唐代,重修于辽代,拥有中国最古老的木结构高楼层建筑,拥有中国最大的泥塑像,拥有大诗人李白和明相严嵩的题匾。在此您不仅可以了解佛教的基础知识,更能观赏到这些文物珍品。

最后来到黄崖关长城,这个建于明代的长城,其城墙、关隘、敌楼、烽火台保存都比较完整,又没有传统的八达岭长城那样的游客纷杂,正值大地回春之时,值得您信步登上,舒展筋骨,饱揽山川上下、长城内外之美景。

里程:约280公里(往返,下同)

特点:节目安排丰富、紧凑,主要在于能使客人透彻了解中国古代皇家墓葬文化及详细了解清代正史;攀登长城使您在春风中得以身体锻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