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走重庆 寻找藏味儿美食地图

2011年07月03日 10:52
来源:《西藏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冈仁波齐”,摄友的Party

重庆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旅游资源让重庆人对摄影情有独钟。两三个摄友会在周末走一趟重庆近郊,三五个就计划去川西了,人再多一些便索性组团去西藏“打猎”。

位于巴国城广场右侧的冈仁波齐摄影吧,就恰好为这些好“摄”的重庆人提供聚众谈“摄”的场所。

午间时分,刚下过一场暴雨,巴国城中满溢着泥土被雨水浸润的清香。我十分珍惜重庆夏天的雨水,在冈仁波齐摄影吧外的庭院中纳凉,任红伞边沿滴落的水珠挂在脸颊。杯中的茶叶还未舒展,一群背着摄影包的人哄哄闹闹地进了店。我好奇地跟着他们的脚步进入这个摄影的殿堂。

光听名字就知道这个摄影吧是地道的藏式,但却没料到冈仁波齐将藏味儿进行得如此精致:藏工艺的小灯、红色金色相织的靠垫、挂上哈达的酒架……就连店里的空调也披上了属于西藏的黄。静下心来,店里响起小野丽莎的《玫瑰人生》,想不到这位日本女人所演绎的法式优雅竟然与此情此景如此相配。

摄友们围聚在店内半开放式的包厢中,互传照片,分享旅行心得。而那包厢中的墙,已经被大小不一的照片覆盖得满满的。冈仁波齐的老板是个有心人,刻意将照片分主题陈列,方便来此“偷艺”的摄友:9月心动摄影展、本溪红叶、藏地光影……

“冈仁波齐”的装修独特,不仅展现了藏族风情,又加入了适当的小资氛围,在这里待一个下午是件惬意的事情。

ADD:巴国城广场中心

TEL:023-68957766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重庆美食 重庆旅游 西藏美食 藏味儿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