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驾千岛菜花风景区 览中国最美油菜花海

2011年03月21日 11:57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板桥故居始建于清康熙年间,初系茅屋,板桥为官后改为砖瓦结构。故居由客厅、卧室、小书斋、私塾馆等组成。陈列力求表现板桥品质特征和嗜爱兰、竹、石的特点,再现历史原貌。故居的拥绿园为板桥晚年归里时的暂居之所,由清风轩、画厅、碑廊、小桥、水池等组成。碑廊石刻镌有毛泽东、周而复、徐悲鸿、吴作人、沙孟海等伟人大家对板桥的评价,为拥绿园注入了新的内涵。

赵海仙洋楼(兴化市中医博物馆)

赵海仙洋楼建于晚清,是清末名医赵履鳌(字海仙)居住行医问诊之所,现为江苏省首批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占地约1500平方米,由主楼、串廊、南北厢房、读书楼、门厅、后花园等组成。主楼按原貌复原陈列,展现了赵海仙及其家人生活起居、交友会客的情景。在两厢及串廊设立兴化市中医博物馆,展示了兴化历代名中医及其相关文献资料,重点展示赵海仙医案、著作及其对兴化医派形成所起的重要作用;蜡像场景以近乎写实的手法,再现了赵海仙施医救人的场面。邀请市内外名中医现场坐堂问诊,与观众互动,让游客亲身体验历久弥新的中医药风采。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自驾 千岛 风景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