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周秀娜:祝贺凤凰网旅游频道全新上线

2011年03月30日 16:50
来源:凤凰视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周秀娜(Chrissie Chau,1985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潮州,入行前并不是志愿做模特儿,而是志愿做空中小姐。2005年,参加了动漫节得到亚军。2008年,因为在沙田出席活动时,和乐基儿名模一样子,加上样子甜美,故此称为“翻版乐基儿”,已由普通摄影发烧友摇身一变全港认识的模特儿之一,与此同时,她开始进军电影、唱歌和舞台界行列。

周秀娜10岁时随家人到香港定居。她入行前的志愿是当空中服务员。在中五毕业后,她在铜锣湾金百利

商场做商店营业经理,到了2005年,参加了动漫节得到亚军。直至2008年,在沙田出席活动时,被记者发现跟名模乐基儿相似,加上样子甜美,因此被成为“翻版乐基儿”,由普通摄影发烧友摇身一变全港人熟知的模特之一,同时,她开始进军电影、唱歌、广告和舞台界,并于2009年7月推出写真集。现在所属公司为Jamcas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 及 GME(中海环球)。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最近进行一项有关年轻少女魅力质素研究调查,发现当下少女常与传媒报道的女性形象比较,报告还指出一般90后少女最留意的女性顺序为周秀娜、Angelababy及容祖儿。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周秀娜 凤凰网 凤凰网旅游频道 上线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