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为赢而战 凤凰网旅游频道团队介绍

2011年03月31日 22:44
来源: 凤凰网旅游 作者:all travel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日,是愚人的节日,凤凰网旅游上线,沿着大智若愚的道路,开始一路前行。

我们的手握在一起,因为我们都是愚公。自此后,搬山越岭,行者无涯,只为夸父追日的梦。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不约而同地为一个目标走到了一起。在熬过了漫长的冬季之后,时间似乎早已在人们心中湮灭了对春天的记忆;不约而至的寒风,也不时地压抑着万物复苏的痕迹。但是,没有任何事物能冷却我们为达到同一个目标的激情。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日,我们朝夕为之努力的凤凰网旅游频道如约而至……

智者和乐观的人们永远知道,在季节的更替与岁月的轮回之间,时时都闪耀着不一样的新鲜和不一样的感动。在旅游频道上线前的那段时间里,我们疯狂,我们坚守,为了一句简简单单的“不疯狂,就死亡”的口号,我们俯身默默耕耘了几个月的时间。而今,频道上线的喜悦冲刷掉了昔日的辛劳,美好未来的征寓酝酿凤吟虎啸的冲动。

在下一秒钟,我们的划破天穹的声音将让倾听者感动,让掩耳者聩鸣,让呼应者喊破喉咙!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凤凰网旅游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