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第七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嘉宾

2011年06月13日 21: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于德斌Yu Debin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

于德斌先生,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研究生学历。1981年至2003年,在北京市旅游局负责制定国家和北京市重大会议的住宿餐饮接待方案并组织实施,北京市星级饭店、星级餐馆评定推广及监督检查,推动星级饭店节能、绿色环保、无障碍设施和银行卡网络建设,北京地区景区管理,北京市旅行社审批与管理,旅行社出境游业务的资格与管理,北京地区导游员的管理,北京市旅游局财务管理,旅游投诉与执法工作。2003年至今,在北京市旅游局从事旅游节庆活动的策划、大型旅游项目开发和招商引资、旅游市场开发、旅游宣传、旅游市场研究和政策制定、饭店管理、饭店星级评定、餐馆管理、餐馆星级评定、旅行社管理、旅游安全管理、旅游景区管理、旅游市场治理整顿、旅行社等级标准评定、旅游服务质量管理、旅游行业协会发展等多项工作。

于德斌先生现担任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客座教授,是国家旅游局第一批18名饭店星评员之一。

史晨Shi Chen

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General Manager, BTG International Travel and Tours

史晨,现任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青联委员、北京神舟国旅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

史晨女士1994年至1998年在北京市旅游局工作;1999年调至首旅集团工作;2002年至2009年分别就职于首旅下属燕翔饭店、越秀大饭店、和平里大酒店,任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党委书记职务。2009年3月调至首旅股份公司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9年11月至今任神舟国旅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并兼任神舟国旅集团下属子公司北京中旅、首旅雅高旅行社董事长职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