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第七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嘉宾

2011年06月13日 21: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土耳其驻华大使 穆拉特•萨利姆•埃森利Murat Salim Esenli

穆拉特•萨利姆•埃森利先生于1962年3月23日在安卡拉出生。1984年毕业于华盛顿的美国大学,获得关于通信、法律机构、经济和政府(CLEG / SGPA)方向的文学学士学位;1999年在美国纽约的圣约翰大学获得了关于国际关系、国际法和美国政府方向的文学硕士学位。

他于1984年加入土耳其共和国外交部,埃森利大使于2009年3月27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阁下递交了国书。

埃森利大使已婚,有三个孩子(Yasemin, Ömer, Selim Ege)。他说英语和西班牙语。 

《时尚旅游》主编 廖敏

廖敏,时尚传媒集团全媒体总编辑,《时尚旅游》(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主编。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媒体品牌,《时尚旅游》(www.ngtraveler.cn)整合时尚杂志社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优秀资源和丰富经验,致力于成为积极主动、求知欲强的旅行者的信息来源,推荐有鲜明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和时尚个性的旅行方式,倡导旨在保持或促进旅游目的地地理特征的旅游行为。在廖敏的倡议和推动下,《时尚旅游》“旅游金榜”成为国内最早发起、涵盖评选种类最全面、最广为关注的旅游标竿性票选榜单,并一直倡导中国可持续旅游的最佳实践。目前她在主持《世界走着瞧》广播节目和《全球护照》视频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