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第七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嘉宾

2011年06月13日 21: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公司总裁 邹风

邹风先生现任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公司总裁,曾于1996年在厦门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3年在清华大学获得会计学博士学位,2004年至2007年在中国旅行社总社担任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具有多年旅行社行业管理经验。

中国旅行社总社副总裁 时来顺

时来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现任中国旅行社总社副总裁,会计师职称,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资格。自1985参加工作,历任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综合财务科科长、审计室主任、财务中心主任;上海天马大酒店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职。1997任国旅总社投资部副总监、国旅实业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2001开始先后担任中国中旅(集团)公司企管部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党委办公室主任、集团总部工会主席。2007年任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09年任中国旅行社总社董事、党委委员、副总裁。

时来顺先生长期从事旅游行业工作,25年先后经历了旅行社财务、审计、酒店管理,投资管理,景区管理、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内容,熟悉国家有关行业政策和管理理论,市场前沿相关知识,对旅游发展历史和旅游与经济政策的相关问题有一定思考。曾多次受邀参加WTO研究会、国家经贸委研究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举办的高级论坛;曾为国家旅游局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组织的培训班授课;参与完成了数个城市旅游规划与策略及规划研究;兼任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研究报告》编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