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漫游德国 体验环保之国的小众旅行(组图)

2011年04月22日 15:5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国,拥有最强大的汽车工业,拥有最跌宕丰富的历史,这里的人们与印象中的古板或者严肃不同,他们认真、热情……看路上驰骋的全都是让世人追捧的奔驰宝马车,看街边那些带着历史感的德式老建筑和新式摩登建筑的交叠呼应……欧洲的旅行总是来去匆匆,这次,享受一次小众旅行,除了法兰克福这个大城市外,其他的时光都是停驻小镇,一次慢速的绿色巡游。

法兰克福

美因河畔阳光下的慵懒漫步

法兰克福是欧洲之心,而我并没有将它定义为巨大的欧洲中转站,而将之作为德国之旅重要的第一站。很多人并没有仔细去看这里,有水系穿过的城市更具活力,这里是欧洲的金融中心,但更是多元化的文化中心,这里拥有众多权威性的博物馆、艺术馆,是著名诗人歌德的诞生地。

那天从美因机场出来,打上奔驰出租车前往市区。不限速是德国马路的一大特色,司机一脚油门飙到时速180公里,平稳而刺激,路上有很多修路设施,司机说,大部分的路都会预先这样让司机行驶,利用率高且方便快捷才会完整施工,这或许就是德国人严谨又注重资源合理应用的一个小细节。

这个季节的法兰克福,天气温暖,沿着美因河一路走下去,一座座形态各异的桥横跨河面之上,河里有人划船,河边有人在读书、跑步、骑单车、晒太阳。沿着河走到罗马广场,广场上摆放着桌椅,街头艺人演绎着活色生香的都市生活。在罗马广场以东,高大的哥特式建筑就是著名的法兰克福大教堂,这里有太多的博物馆和艺术馆可以参观,当然还不能忘记的就是这里有著名的苹果酒和青酱,不过黑森林蛋糕,一定要在法兰克福这个黑森州最大的城市里试试哦!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德国 旅行 小众 Bree Frankfurt 欧洲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