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漫游德国 体验环保之国的小众旅行(组图)

2011年04月22日 15:53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 希尔塔赫水宫殿博物馆内景

2. 木柴是黑森林地区的主要热力来源

3. 老爷爷和他自己的手工面包坊

4. 希尔塔赫水宫殿博物馆浴室一角

5. 德国手工面包

体验城市

希尔塔赫

环保小镇游览水宫殿博物馆

从法兰克福出发,驱车2小时就能到达位于巴登符腾堡的著名绿色小镇希尔塔赫,这里并不是主流旅行者的目的地,却意外地发现了很多来自日本的游客,不得不敬佩,对于旅行有趣程度来讲,他们的要求更高。希尔塔赫小镇位于黑森林中部,拥有众多的德国南部传统风格的木制建筑,是一座拥有完美景色的小镇,也是著名的咕咕钟的产地。德国落差最大的瀑布也位于附近的森林之中。

德国的众多小镇都是标志性的绿色城市的典范,资源越来越稀少的当下,德国的环保技术一直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德国工业众多,很多企业也都诞生和发展建设在小镇里,所以环保要求更是重中之重。这次为了黑森林的美景而来,就跟着专业旅者到达这个与水有关的小镇。当然,这里也诞生了著名的卫浴品牌汉斯格雅,城镇里这座漂亮的水宫殿博物馆,也是其建造的,为了给来这里的游客诠释水对生活的影响和700年的卫浴发展历史。

在希尔塔赫的小镇里溜达的时候,被平静的生活打动得一塌糊涂。上山的时候偶遇一位老者,他全家都住在一幢古老的德式木屋里,门前的花朵和它的那只“穿豹纹靴”的小狗吸引了我,交谈甚欢。他带着我们去了他自己的半地下面包烘焙坊,纯手工的德式面包出自这位老爷爷之手。他拿着热腾腾的面包给我们吃,告诉我们他在镇子上生活的趣事,这可是跟团旅行遇不到的惊喜哦。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德国 旅行 小众 Bree Frankfurt 欧洲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