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我们住在德国最疯狂的房子里

2011年04月25日 10:33
来源:外滩画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火车情缘

与火车的缘分,大概是从4年前开始的:凡妮莎和马可从相识到陷入热恋的过程就是在火车上发生的,当时,他们在德国城际特快列车上认识,彼此一见钟情,从柏林到哈萨克斯坦一起旅行了4天。等到两个年轻人决定搬到一起住之后,他们面对着一个置业安居的问题。

马可年轻时看到有人将旧火车车厢改装成青年中心,这个记忆触发了他的灵感。他和凡妮莎讨论后决定:找到废弃不用的旧火车车厢,废物利用,自己动手,将火车车厢改造成两个人的新家。既节约了金钱,又以自己的行动做了环保,一举两得。

他们购下自1974年至1997年间为欧洲铁路服务的两列邮务车厢,把车厢运到了两人居住的马尔市,再在两个车厢之间建造了一个起居室。两个人决定尽量保留两列车厢内部的设施,如将信件分类用的格子柜变成厨柜及工具柜,而所有的车门及车窗都没有拆走。

由于改装和内部装饰工程相较预期的远为复杂,他们暂时只完成了厨房、洗手间和起居室的改造,已经开始使用。在经过3个月的等待后,新家已经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德国 房子 火车 马可 德国疯狂房子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