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环游世界:实拍日本奢华会所的陪酒女郎

2011年05月22日 16:3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的“风俗业”由来已久。东京的吉原是日本在1946年禁止卖淫之前全国最大的情色场所,上至幕府的将军,下到平民百姓都会到那里去游一游,看一看。在日本的江户时代已经有专门管理“风俗业”的规定,规定风俗行业要交税并由专门的风俗官员进行管理。

至于现代的日本俱乐部则起源于明治维新后的鹿鸣馆时代。在西洋文化的影响下东京银座逐渐出现了一批以陪酒聊天为主的酒吧,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已经是现代高级俱乐部的雏形。当时明治政府的重臣木户孝允等都会前往与英国大使商谈事项。这些酒吧的女郎都是原先鹿鸣馆出身,所以接客礼仪都很是西洋化。在日本门户开放之初,原来并不繁华的银座因为有了这些酒吧而渐渐成为高官、外籍人士经常去消遣的地方,最终成为日本高消费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陪酒女 环游 拍日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