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环游世界:实拍日本奢华会所的陪酒女郎

2011年05月22日 16:3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战后,日本政府正式禁止了风俗卖淫以后,日本的“风俗业”进入一个新时代。随着日本开放程度的加大,以及国内经济的发展,专门服务政经名流的高级俱乐部应运而生。以银座最有名的高级俱乐部——“杜”为例。当时出钱筹建这个俱乐部的是自由党的一名高官,他投资这家俱乐部的目的是为了给同僚们提供一处既可玩乐又能商量党内机密大事的隐蔽场所。

当然,“杜”的顾客不一定都是政治家,还有很多经济界的名流。这个俱乐部成立之初就打出了日本最高级俱乐部的口号,实行会员制,新人需由老会员介绍方能进入。银座俱乐部的设计秉持低调而奢华的原则,转角处随便一幅油画价值都在人民币3000万元以上。客厅的座椅多为2座半的沙发,方便进行一对一的谈话,如果再加一个人坐姿就变得十分微妙。

值得一提的是,银座俱乐部的主管基本都是由最底层的陪酒女郎提升上来,她们拥有一批固定的客源。在银座的高级俱乐部里,陪酒女郎与政治家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譬如建筑行业的社长们非常喜欢在银座的高级俱乐部里招待政治家。30多年前,日本自民党选举前夜,为了拉票,自民党背后的财阀田中包下了银座所有高级俱乐部,前来享乐的国会议员消费时都可以签田中的名字。当晚田中名下的消费达到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付出终有回报,随后,田中支持的候选人顺利当选为自民党总裁,新的一轮权钱交易开始了。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陪酒女 环游 拍日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