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女导游涉打内地游客被捕 购物酿武斗

2011年08月18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来自沈阳的男团友,涉嫌与香港女导游打架,在医院验伤后被捕带署。

香港明报亦报道了这起香港女导游与内地男旅客打架案。与“导游阿珍”份属同事的女导游阿芹,昨领团到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购物,遭一名内地女团友投诉“购物、购物,饭都没得吃”,其间女团友更拿出手机欲拍摄阿芹样貌,两方顿起肢体碰撞。争执间女团友的丈夫加入战团,一度举起灭火筒施袭,但阿芹被控“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

现场消息称,两女争执间,女团友的丈夫加入战团,发生激烈肢体碰撞,有人立即报警。大战过后,阿芹头、手和肩膊受伤;姓庄男团友腹部、左手和右脚受伤,两人验伤后同涉在公众地方打架被捕,至深夜仍被扣查,其它团友则继续行程。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说,事缘其中一对团友夫妇,不满“捱饿”购物,在旅游巴上与“阿芹”争执,“阿芹”报称遭人用灭火筒袭击受伤,男团友反指遭人打伤,两人同被拘捕,警方经调查后落案检控“阿芹”袭击伤人,今日提堂。据悉,“阿芹”近年无违规记录。

报道提及,“为了‘先吃饭还是先购物’问题,再有本地女导游与内地客冲突”。

被捕女导游送院治理,在医院等候照X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导游 女团 购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