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蓝天救援队:登山被困事件超往年

2011年07月26日 10:18
来源:青岛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果不计算110的出警次数,今年到目前为止,光我们蓝天救援队已经出动13次,这已经大大超过往年了。”蓝天救援队的李队长告诉记者,这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救援次数。而应急救援队的江明队长则告诉记者,他们今年的救援次数也达到了7次,还有1次是电话指路,这也接近了去年全年的10次救援量。登山被困正在呈现上升趋势。
“从我们出动救援的情况看,大都是一些年轻人贸然上山被困,他们连山路都不知道,就在山上乱走。”李队长告诉记者,此外还有一些喜欢爬山的外地游客来青岛爬山迷路被困。“登山被困呈现上升趋势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市民越来越喜欢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但在登山过程中不知道保护自己。”江明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登山 救援 蓝山救援 被困 户外 探险 失踪 深山 野兽 爬山 凤凰网 凤凰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