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穿凉鞋登山 失足摔下怀柔野长城

2011年07月26日 10:45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 耿德科 记者 蒋桂佳)昨天上午10时40分,三名来自朝阳区的游客在攀爬怀柔莲花池段野长城时,其中一名30多岁女子摔下,造成髋关节受伤,幸亏得到消防员的及时救助。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只见受伤的女子躺在野长城边,一动不动,表情痛苦,不时发出呻吟声,她的丈夫在一旁不断安慰她。

该女子的丈夫说,他们是某国企的员工,与单位组织的登山团队一起登山游玩。下山时,由于穿着凉鞋,这名女子一不小心从3米多高的野长城上摔了下来,导致髋部受伤。几名同事均无救援经验,也没有急救药品,只好报警。

救援人员用固定气囊将女子裹住,刚要下山,该女子一个劲儿地喊髋关节处疼得厉害,消防员砍下一截两尺多长的树枝,绑在女子腿部,减轻颠簸给她带来的痛苦。

随后,两名消防员砍荆棘开道,四五名消防员从后方拖着气囊慢慢向山下滑动。昨日下午2点45分许,受伤女游客被送到山下,急救人员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该女子无生命危险,已回到城区治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