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户外用品市场每年递增45%

2011年07月28日 15:46
来源:江苏经济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昨日,第六届亚洲户外用品展发布的2010中国户外用品市场分析报告称,中国户外用品市场规模正以每年45%的速度递增。

  分析报告指出,目前中国户外用品市场主要由专业户外品牌、拥有户外产品的体育品牌、时尚与休闲品牌和低端产品市场(大型超市)四部分组成。这四大市场都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 2010年规模达165亿元—183亿元,比2009年增长了45%,这些统计还不包括正开始普及的滑雪、山地自行车、钓鱼和狩猎等户外市场。此外,中国自主品牌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逐渐实现与国外巨头分庭抗礼,报告称,中国品牌2013年即有望跻身全球核心品牌。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户外用品 市场规模 市场分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