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刺透黑暗的光芒 如何选择合适的户外手电

2011年08月23日 09:33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潜水

潜水手电强调绝对的防水和可靠性,亮度要求也很高,照明时间则是够用就好(跟你潜水运动的类型有关系)。对体积和重量的要求不苛刻,手持灯具适当大一些利于握持,使用灵活性要好。开关要能够抗水压(通常按钮开关无法对抗水压,潜水手电多为旋转或者拨动开关)。此外,最好有防止脱手的带锁定功能的手绳以防止意外脱落。

7.探洞

探洞所对应的环境比较险恶,而且洞内岩石反射率低,因此亮度一定要高!洞内有水,一般要求手电具备很好的防水特性,同时随身可能的危险情况要求手电要坚固耐用,经得起石头的撞击和跌落而不至于损坏。

适用型号: TK21,TK35,TK41, TK45,TK50, HP11,HP20.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手电 跳档 AA电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