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狂欢过后 肌肤平复急救行动

2011年06月18日 18:25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跑了那么多场派对,皮肤状态仿佛参加过越野竞技一般,急需你出手救治!

派对固然高兴玩得high,但熬夜、酒精、烟熏以至暴饮暴食,都是皮肤大敌,连日来频密出动,皮肤状态即使没有立即变差,问题不久后就会陆续浮现。还是在狂欢后立即展开救亡行动,预防胜于治疗!

饮!胶原蛋白

急速为皮肤补身,非胶原蛋白不行,而喝下去直接吸收的胶原蛋白,又是最直接有效的补充方法。Fancl今季新品Deluxe Tense Up胶原蛋白饮料,以最高等级的三肽胶原蛋白(Tripeptide)为主要成分,现在的派对现场许多都会用长波紫外光灯UVA做室内灯饰,而紫外线对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会造成极严重的破坏,引致肌肤急速衰老。明天开始每日一支吧,不久之后又要跑除夕的派对呢!($330/10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胶原蛋白 肌肤 面膜 肌肤平复 急救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