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俯览世界最大规模八卦城(/6)

2014-08-04 11: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3日,记者乘坐动力三角翼从新疆特克斯县周边的山顶起飞,从空中俯拍世界最大规模的八卦城。来自全国各地的飞行爱好者们正在此地参加由特克斯县天翼航空俱乐部组织的飞行嘉年华活动,今后到此旅游的游客可从空中俯览最大规模八卦城的壮观景象。据介绍,特克斯县根据《周易》八卦“后天图”方位设计建成,路路相通,街街相连,有着神奇迷宫般的街道布局,是现今世界上唯一一座保存良好、卦爻完整、规模最大的八卦城。

关键词: 俯览 八卦城 最大规模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