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冰天雪地快乐嘉年华举行 市民感受北国雪域冰爽 (/10)

2014-08-04 13: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炎夏在广州看冰雕、玩雪橇、滑雪梯?是的,你没有看错,正在五号停机坪举行的“冰天雪地快乐嘉年华”一次性满足这些让你激“冻”的所有愿望。本次嘉年华有1500m2展馆七夕当天开门迎客,展出共计50件冰雕展品。嘉年华将一直持续至10月26日。以“ 冰天雪地快乐嘉年华” 为主题的活动,先后走进各大城市,并取得巨大轰动,每站平均观摩人次达到8-10 万,受众人群囊括家庭、情侣、学生、白领等社会各阶层,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2014年8月,首次来到广州,将冰雪与雕刻艺术融为一体,打造一场视觉与体验绝佳的盛宴。让您足不出城,即可感受来自北国雪域的极度冰爽,在畅享清凉的同时,享受震撼人心的视觉体验。据了解,本届“冰天雪地快乐嘉年华”共分为四个景区:第一区通过曲台观景、方亭春晓等冰灯建筑来展示底蕴深厚、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第二区通过白雪公主、拇指姑娘、丑小鸭等童话世界的品牌,展示欧洲古老文明;第三区是动漫专区,人气爆灯的变形金刚、呆萌的小黄人、吧啦小魔仙等的亮相,让观众惊喜连连;第四区是大人小孩都爱的玩乐区,32米大滑梯、堆雪人、打雪仗,亲子互动其乐融融。

关键词: 广州 冰天雪地 嘉年华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