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习大大走进魅力南亚三国 (/8)

2014-09-18 09: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结束中亚行程后,习近平主席 “转场”南亚,访问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和印度三国。这也是他上任后首次对南亚国家进行国事访问。近年来,南亚三国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印度是中国公民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独特的人文风情和历史遗迹,可以说是南亚三国独具吸引力的最大原因。26组自然环礁、1192个珊瑚岛——一串串美丽的海岛构成了印度洋上的南亚国家马尔代夫。对于很多中国人而言,马尔代夫这个遥远的国家并不陌生,它是中国游客海岛游的首选之地,也是众多新婚夫妻蜜月旅行的热门目的地。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的岛国,在南亚次大陆南端,西北隔保克海峡与印度半岛相望。斯里兰卡有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以及独特迷人的历史与文化。无数历史纪念碑,保存佛祖舍利的古老佛塔,刻有法令的阿育王柱、铜匾和石碑,雕刻精美的阿旃塔石窟、爱罗拉石窟、艾勒凡塔石窟,拉加斯坦的城堡和庄园,德里的壮丽红堡,壮观的法特普尔西克里王宫,宏伟美丽的泰姬陵……在印度,令人称奇的文化遗产俯拾皆是。据统计,截至目前,印度拥有32处世界遗产。

关键词: 习大大 南亚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