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新西兰一公园成男男公开性行为场所(/1)

2014-09-18 10: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日前,新西兰奥克兰Counties Manukau警官Wendy Spiller向Murphy's Bush公园做“淫秽不雅之事”的人们发出警示,称“请你们三思”。  报道称,奥克兰Flat Bush的Murphy's Bush一直是附近孩子玩耍之处,但有市民反映,最近有不少男子在这里进行公开的性行为。对此,Wendy Spiller表示,警方可能将采取行动。根据当地规定,如果在公共场合有冒犯行为,最高可被罚款1000新西兰元。若被认定在公共场合行为不检,最高可被判入狱2年。Spiller还表示,警方和奥克兰市议会已在Murphy's Bush联手加强监控,并砍掉一些树,让这里能见度更清晰。

关键词: 新西兰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