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一览众山小”:盘点世界十大最美山峰(/10)

2014-09-20 09: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世界最美山峰Top 1:新西兰,瑙鲁赫伊山 指环王的影迷可能都能认出来新西兰的瑙鲁赫伊山就是影片中的厄运之山,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座山并不是如此的不吉利。瑙鲁赫伊山是新西兰北岛的徒步旅行路线的一部分,可以看到陶波湖和汤加里罗山的美景。这是一座活火山,最近一次的喷发是在1977年。游客如果能爬到顶峰,就会看到火山口的喷气孔,还会闻到刺鼻的二氧化硫的气味。

关键词: 山脉 珠穆朗玛峰 富士山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