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来法国 我不会带你去巴黎 (/10)

2014-09-21 08: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如果你去法国,千万别去巴黎。巴黎的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凯旋门、凡尔赛宫早已被人群重重包围。连塞纳河的游船上都坐满了你熟悉的黄皮肤黑头发,香榭丽舍大道还有说着中文。应该去“浪漫美食之都”——里昂里昂位于法国东南部,保留着文艺复兴时代最精致的建筑群,曲径通幽的狭小巷弄、隐匿在房屋间的串廊、活泼轻快的码头、半岛上的宽广广场,所有这一切都让人仿佛走在悠久的历史中。

关键词: 法国 巴黎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