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呼伦贝尔秋季最美风光(/77)

2014-09-21 13: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秋高气爽游草原,绿地黄穗碧蓝天。金秋走进白桦林,天边云海挂树梢。额尔古纳大湿地,亚洲第一之美誉。呼伦贝尔两湖泊,牧草王国原生态。俄蒙边境口岸行,赏心悦目异国情。放歌群舞点篝火,烤羊扒肉把酒干。晨雾缭绕湾曲河,若隐若现梦境般。秋季不到呼伦贝尔你不会知道内蒙古还有这么美的地方!在原生态草原上没有哪一个季节能像秋天这样绚烂多彩!金九银十又逢出游好时节国庆黄金周一定要来看大草原!(摄影师介绍:凤凰网首席摄影师图图(蒙古族),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文关怀奖获得者、凤凰卫视北亚记者站站长。)

关键词: 呼伦贝尔 秋景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