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 来到东京必须体验7件新奇事情(/7)

2014-10-20 07: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1、去女仆咖啡店喝咖啡  随着日本对漫画的推崇浪潮,角色扮演也越来越受到追捧,在这样的文化熏陶下,女仆咖啡店应运诞生。女仆咖啡店里的服务员都装扮成女仆的样子,对客人进行一对一的服务。通常情况下,服务员都是年轻少女,拥有清脆的声音,曼妙的身姿。对客人毕恭毕敬,彬彬有礼。

关键词: 东京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