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不温柔:世界七大致命温泉 下去就别想上来(/14)

2014-10-20 10: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泡温泉很多人都喜欢,尤其是冬天,舒筋活血,温暖氤氲,简直令人点赞不已。但是你知道吗?世界上还有一些温泉,看似仙境,却似凶残的魔鬼,一不小心就会丧命。1、新西兰怀卡托香槟池听名字非常的优雅,但实际上这个温泉的温度太高了,达到了惊人的74摄氏度。这个温泉位于新西兰北岛怀卡托区怀奥塔普地热区,由于水中不断释放二氧化碳,所以温泉水面上就像是香槟冒出的气泡一样。

关键词: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