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旅行指南:全球十大帅哥城市(/10)

2014-12-27 11: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这座美丽的北欧城市一向以风景如画著称,而此次凭借当地金发碧眼的美男子荣登养眼城市榜单之首,更使它成为众多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目前,大家公认的瑞典籍帅哥包括著名吸血鬼主题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的男主角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以及足球国脚弗雷德里克·永贝里。此外,出生于斯德哥尔摩的世界级网球运动员比约·博格在其全盛时期也是全世界女球迷心中的顶级帅哥。

关键词: 单身 女性 十大 帅哥 城市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