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把妹大作战!到艳遇之国泰国寻欢作乐(/12)

2014-12-27 12: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过了元旦就是年,又到了广大单身狗一年一度回家“过堂受审”的难捱日子。别发愁,小编给你推荐个好地方——全球艳遇指数最高的地方:泰国!这里温暖如春,灯红酒绿,简直就是结识女伴的天堂!也许漫步在街头,就能遇到一位婀娜多姿的曼妙女郎,就此展开一段美好的跨国恋情。TOP1.泰国普吉岛,人妖表演。

关键词: 年末 泰国 艳遇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