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看各国开挂上演“春运也疯狂”(/11)

2015-02-07 08: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1、孟加拉国 当地时间2013年8月8日,孟加拉国达卡,开斋节将至,民众搭乘火车返乡过节。开斋节是穆斯林庆祝斋月结束的重要节日。斋月开始和结束是以新月的出现为标志,全球穆斯林根据当地新月出现的时间先后进入斋月,因此斋月的起讫日期每年都不一致,开斋节的日期也略有差别。

关键词: 春运 印度 巴基斯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