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耗资55亿美金 用46吨黄金建奢华清真寺(/9)

2015-02-07 09: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是中东最大的清真寺,它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阿布扎比,距迪拜2个多小时路程。该清真寺是目前规模位列世界第3的伊斯兰建筑的杰作,也是全阿联酋唯一一座对外开放的清真寺。它的华美和细腻让您感觉仿佛走入了一个梦境,那种震惊是您必须亲临才能感知的!

关键词: 清真寺 阿布扎比 阿联酋 黄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