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影楼味 十种创意和爱意满满的旅行婚纱照(/12)

2015-05-04 13: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很多看起来美到“海枯石烂”的婚纱照,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影楼味。千篇一律的森林湖水、白浪沙滩,千人一面的新人造型。怎样才能拍出有趣、有创意的婚纱照?小布这里搜集了几个婚纱照创意拍法:在公园、水下、悬崖还是残骸遗址中,超越教条,让美景,也让影像背后的故事打动你。(来源:布拉旅行)

关键词: 旅行婚纱照 创意婚纱 摄影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