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迈茶山的信仰 探寨林笙歌时尚茶农 (/13)

2015-05-05 08: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制茶的最后一道工序-挑黄叶。濮人,是最早种茶的民族,而景迈山,位于云南西南边陲,山中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是世界茶树的发源地,漫山遍野的古茶林已成为了现存最大、最完整、最丰富的普洱茶文化保留地。每年四月中旬,人们会祭起茶魂台,摆满供品,作为古濮人后裔,他们深深感谢着茶祖,感谢这片土地那充满灵性的茶魂。

关键词: 茶农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