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日 在这些地方说“我爱你”(/8)

2015-05-20 13: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南京——紫金山顶推荐理由:紫金山顶,和伴侣牵手,沐浴在天然氧吧中,鸟语花香仿佛为你们祝福,俯瞰南京城,无论是这座城市繁华的霓虹灯还是仰望天空时的点点繁星,总有一个景观,一种情愫能聚合男女青年的内心世界。更重要的一点是,不是每对情侣都能携手爬上山巅,一路登山的相互扶持会让情侣们的爱情之路走得更远。不少网友评价称:“紫金之巅,是离白云最近的浪漫之地。”

关键词: 表白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