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戛纳 逛逛全球15大国际电影节举办地 (/15)

2015-05-21 08: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办地:意大利威尼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是每年8月至9月间于意大利威尼斯利多岛所举办的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是金狮奖。利多岛是约12公里长的细长小岛,横贯威尼斯的东南。这个岛是闻名国际性的疗养胜地,在利多岛的沙滩上,建有电影《威尼斯之死》镜头中的小屋,可供游人休息。岛上有很多沙滩属于私人所有,在该岛的东侧,也有政府经营的海水浴场。

关键词: 电影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