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避暑胜地:哪凉快哪呆着去! (/10)

2015-06-03 14: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说明:  俄罗斯圣彼得堡圣彼得堡是彼得大帝于1703年在沼泽地上凭空创建的。据说,那一年他才31岁。虽然是筑造的城市,但圣彼得堡的风景极其秀丽,千余座保存完好的名胜古迹,包括五百余座宫殿、庭院和大型建筑物,三十余座纪念碑,一百三十余座艺术园林,此外还有大量的桥梁、塑像等等。圣彼得堡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更因其清凉的城市景观,被冠名“俄罗斯的避暑山庄”。

关键词: 避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