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洲杯即将开幕 巡礼主办国智利旖旎风光(/16)

2015-06-04 08: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2年8月13日报道,智利新开设了一家旅馆,在这里,你肯定会受到热烈的欢迎,因为这是一家伪装成火山的旅馆。虽然火山是假的,但是在这家“梦妮坦魔法旅馆”,每天都会有水流从顶部喷涌,从12个房间外面流下,就像火山的熔岩一样。这个仙境般的小旅馆藏身于智利南部Huilo Huilo30万英亩的生物保护中心,勇敢的探险者必须通过旅馆的天桥小径才能进入该旅馆。

关键词: 智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