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暴追逐团”穿越龙卷风走廊 拍下震撼画面 (/8)

2015-06-30 09: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6月25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35岁的美国男子布莱克-纳普身为一名职业“风暴追逐者”,从事着全球最危险的职业。他不仅自己热爱追逐风暴,还开创了全美追风之旅,亲自带领热爱捕捉极端天气的旅客,在10天内穿越美国的“龙卷风走廊”,跋涉近8000千米,用相机拍摄下超级风暴,全程花费2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

关键词: 龙卷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