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安全国家出炉 冰岛居首位(图)(/11)

2015-06-30 13: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球十大最安全国家NO6:芬兰芬兰罗瓦涅米圣诞老人村,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世界上唯一的圣诞老人村位于芬兰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的北极圈上,每年源源不断的游客从世界各地纷涌而至,为一睹圣诞老人的风采。踏入这片土地,你就能马上体会到浓厚的圣诞气息,盛装的圣诞老人,巨大的雪人、美丽的冰雕、缤纷多彩的圣诞树、随处可见的驯鹿、穿着传统服饰的拉普兰人等应有尽有。你千万不要小看居住在这里的圣诞老人哦!这里的圣诞老人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他们掌握30种语言的基本问候,常常在圣诞老人办公室中接待各地游客。他们仿佛是从各种明信片、小说、儿童故事里走出来的人物一般,带着童话而传奇的色彩!

关键词: 冰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