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地球上十大最为迷人的沙漠(组图)

2011年03月20日 17:06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奈米比亚的奈米比沙漠:有大象的沙漠

奈米比沙漠位于非洲的南部,它没有北边的撒哈拉沙漠面积大,但是却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已变成化石的远古树木屹立在奈米比沙漠的死亡谷中,它们背后是红色的沙丘。奈米比亚这个国家正是因奈米比沙漠而得名。奈米比沙漠位于南非的西海岸线上,即众所周知的骷髅海岸(Skeleton Coast),这条荒凉的海岸线上到处都是失事船只。奈米比沙漠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它还拥有全球最高的沙丘,其中一些竟然高达300米,这些沙丘环绕在索苏维来(Sossusvlei)周围。

另外,如果够幸运的话,你能看到奈米比沙漠中的大象,它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处能够看到大象的沙漠。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奈米比沙漠地区有很多动物和植物的化石。多少年来,奈米比沙漠像磁石一样吸引着地质学家们,然而直到今天,人们对它依然知之甚少。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1983年 大盐湖 沙漠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