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江轮船旅游价格参考

2011年08月15日 17:38
来源:长江轮船海外旅游公司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个海外旅游者旅行支出的费用不同,但都愿意花最少的钱,获得最有价值的享受,或所花的钱与实际享受相一致,即合理的价格、物有所值。长江一类游船公司的票价在600-800美元之间(长线),其中团体实际成行的价格约在500-700美元之间,散客的票价要稍高一点。短线的价格在300-400美元之间,实际团队成行价格在300美元左右:中等档次的游船在400美元左右。
  一般来说,无论长线与短线,上水的票价要低于下水一些。在游船航期临近、客人不多的情况下,可以拿到较优惠的票价,如七、八月份等相当较淡的季节,游船公司往往给予一些折扣优惠。长江游船在冬季也有营运航次,分三种情况,一种是武汉-上海的下水航线,通常为包船,沿线停靠庐山、南京、镇江,其价格根据停靠点的多少和乘船天数来定,一般在500-700美元左右。第二种是冬季短线宜昌一重庆,主要是由一些吨位小、吃水浅的中低档次的游船营运。第三种,冬季大型游船主要走宜昌-奉节-宜昌长江三峡精华线路,它们的冬季票价都在300-400美元左右。目前冬季三峡精华游受海内外游客青睐,市场前景看好。
  长江三峡旅游终年有游船营运,四、五、六、九、十、十一为旺季,价格稍高,其它时间和季节票价要低一点。如果您对目前长江三峡游船市场有充分的了解,熟悉各船销售情况,一定能拿到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但是要指出,太低价格成行的团队(长线少于300美元,短线少于200美元)在服务品质上很难向船公司提出过高要求,少花一点钱但缺少很多关心和尊重。从旅行社本身来考虑,品质得不到保证的旅行,生意是很难持久的,因此游船公司也不会配合你。当然最后要看您选择什么。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长江 游船 花费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