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震前日本各地美景 东京飘落樱花泪

2011年03月11日 19:2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海道 樱之美

北海道樱花

作为日本最北部的区域,北海道的樱花开放得最晚,不仅是压轴,北海道也是日本樱花开得最壮观的地方。北海道札幌的松前公园是日本最有名的赏樱地之一,这里有250种樱花、超过1万株以上的樱花几乎在同一时间盛开,远远望去好似一片云海,相当壮观。位于静内町的二十间道路樱花大道也是不少恋人们最爱走访的樱花通道,这条宽12米、长7公里的樱花大道曾入选北海道遗产。

奈良 田园樱花芬芳

奈良樱花开满天

奈良真的没有高楼大厦,到处是低矮的民房和寺庙神社,不过那些青瓦的建筑光洁如新,让人流连忘返。就凭这些东西,就足够世界各地的游人来到奈良。田园一样的风光,寺庙农田水渠栅栏,各处盛开的樱花,生活自然美好。和东京、大阪的快节奏生活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文:广州日报 图:徐振亚的博客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樱花 东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