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境外赏花好时节 台湾看海芋狮城赏胡姬

2011年03月19日 00:2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的王国

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的王国

赏花佳期:3-5月

赏花攻略:被誉为“欧洲的花园”的荷兰库肯霍夫公园,从来就是全世界郁金香迷的圣地。80英亩的公园里,一千多种郁金香在春风中飞扬。蜿蜒的林径、宁静的喷水池旁,都可以看到色彩缤纷的郁金香。还有淡雅的水仙、风信子点缀于旁,犹如一幅春日百花图。若租上一辆自行车,更可以在花田间自由驰骋。以春天花园为起点,沿着弯曲的田间小路穿越里兹镇面积广大的球茎花田,数万株花束如魔幻般在眼前一一掠过。坐在小船上游览更是别有滋味。

每年花园只会开放两个月,但一旦开放,整个园子便像是一个童话乐园。每天都有令人称奇的花展举行,在4月16日更有热闹的花车游行,20多辆花车将满载百万株鲜花驶过。小朋友还可以到公园的游乐场里玩迷宫,与“天线宝宝”握握手。

联游:在马德罗丹微缩城,可以一次过参观海牙和平宫,乌特勒支圆顶大教堂、阿姆斯特丹运河房屋等著名景观。再细看才发现连芝麻街的卡通也“搬”来这了,精细的手工实在让人赞叹不已。

出行贴士:

库肯霍夫公园开放时间:2011年3月24日至5月20日每天的08:00——— 19:30(售票处18:00停止售票)。4月1日、2日和3日,是传统民族服装节,在库肯霍夫绚丽的花海中,还将出现数百名身着旧式荷兰传统服装的表演者。

交通:荷兰的主要交通工具除了船、公交车、私车,还有自行车。还可以搭乘观光环绕电车游览各个著名的观光景点,或者搭乘博物馆游船欣赏运河风景,并下船到各大博物馆参观。

购物:到了荷兰,木屐和奶酪恐怕是每个旅游者都会买的纪念品。另外,推荐大家去阿姆斯特丹机场免税店买郁金香种子,据说成活率相当高。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赏花 海芋花 胡姬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